和泰汽車加入CCS,共同帶動國內永續風潮,提昇台灣永續競爭力

           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Hotai Motor Co., Ltd.,以下簡稱和泰汽車)於2017年3月正式加入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成為CCS第41位會員企業,與其他台灣標竿企業攜手推動企業永續發展。

           和泰汽車成立至今已70年,多年來皆從利害關係人立場思考,秉持著以「心」為行及互信互利的原則,成功地造就了今日大家所熟悉的和泰汽車,並促使成為台灣汽車業龍頭。和泰汽車除關注與本業相關的交通、環保等公益議題之外,更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觀念,積極投入在社會關懷、學術、藝文等活動。和泰汽車於2016年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之單項績效《社會共融獎》,可謂實至名歸,同時也獲得「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類」之 TOP50《服務業金獎》,企業永續績效深受社會肯定。

           非常恭賀並歡迎和泰汽車加入CCS會員行列,本中心將持續與會員企業、政府機關、各領域產業及社會民眾等協同合作,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邁向企業永續發展」為共同目標,帶動國內永續風潮,全面提昇台灣永續競爭力。

2-15和泰汽車-社會共融-111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