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場次企業永續研究班 解析「從CSR Reporting到提升企業永續績效」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及台灣企業永續學院(TACS)於2017年4月13日下午(星期四)、假大台北瓦斯4樓會議室辦理第四場次「企業永續研究班」,計有19位本中心同仁、CCS會員企業及協力單位之CSR相關從業人員參加。

本場次研究班邀請CCS李育明秘書長說明「CSR發展趨勢與現況」、TACS申永順秘書長講解「CSR報告書整體運作體系建議架構與管理議題」以及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袁正華副理分享「主管單位推動CSR現況及未來發展與期待」。

IMG_7862

綜合座談階段由CCS李育明秘書長主持,帶領與會學員與各講師進行互動交流,除討論三位講師的主題外,進一步討論了企業應如何與17項SDGs進行連結,講師群亦給予與會學員寶貴意見及建議。簡又新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我國近幾年的企業永續報告書品質成長相當多,展望2017年這一年,可謂台灣CSR的躍昇年,簡理事長期盼與攜手產、官、學界等合作,創造台灣永續發展的絕佳機會。

IMG_7868

前排左二起:申永順秘書長、李育明秘書長、簡又新理事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