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永續領袖營」錄取名單出爐囉, 36位大專青年邁向永續領袖之路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wan 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Energy, TAISE)與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 Education Foundation, CTCIEF)聯合辦理「青年永續領袖營」,已完成第2階段適性評估資格審核,由通過初選之70名人選中,錄取36名來自19所學校之大專青年。從錄取學生所提交的影片簡介中,不乏令人驚豔的作品,對於永續發展論述也相當創新具有獨特的見地,可以看出學生們為了加入「青年永續領袖營」,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崢嶸頭角。
 
「青年永續領袖營」正取名單(36名)
1499937049306
 
本次錄取之學員將在今(106)年8月1日至4日參與為期4日之「青年永續領袖營」,培訓課程中將提升他們對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議題的參與度,培養變革先鋒及永續領袖,期冀大專青年意識到身為新生代領袖的使命感,運用自身的影響力,為21世紀的全球福祉及永續發展共同努力,翻轉世界、創造改變!
 

「青年永續領袖營」備取名單(14名)
149993705160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