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企業社會責任領航計畫」初選12隊出爐

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 Education Foundation, CTCI EF)與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enter for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聯合辦理「2017年企業社會責任領航計畫」活動,共計22支隊伍報名參賽,主辦單位進行書面資料審核作業,審閱各隊CSR之認知、參與動機及組隊多元性等項目,篩選符合活動資格之12支隊伍,晉級參與11月18日(星期六)研習課程,若初選12隊中,有隊伍無法於講座課程及成果評選當天全員或全程參與活動時,主辦單位有權於活動前以備選隊伍依備選成績序遞補。研習課程當天將邀請CSR領域的專家學者及標竿企業解析CSR發展國際趨勢及分享企業推動成效,提供本國籍與外國籍學員進行深入研習臺灣企業推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案例與成效影響。

初選的12支隊伍,分別由11國、11校的中外籍生組成,晉級參與11月18日(星期六)研習課程外,須於11月28日(星期二)前研提領航報告書,並上傳至指定網址(http://goo.gl/ss2ojF ),進行第二階段報告書審查,最後於12月9日(星期六)進行12支隊伍的成果發表與評選,爭取「中鼎CSR獎學金」的獎勵,第一至三名隊伍,可分別獲得新臺幣2萬元、1萬6千元、1萬2千元整獎學金,其餘隊伍經評審團評審後有獲獎資格者皆頒發獎學金新臺幣1萬元整,期許各校學研生在活動中的體驗與收穫,都能帶回校園及在社群媒體分享,讓更多國內外朋友知道臺灣在CSR的推動發展。本活動最新詳細資訊,請持續關注中鼎教育基金會官網(www.ctcief.org)。
 
初選階段錄取12支隊伍名單(依學校筆劃排序)
 
 
學校
隊伍名稱
1
中央大學
飛行企
2
中華大學
Mind Walker
3
元智大學
SeeSR
4
世新大學
我們世新來的
5
東海大學
路思義不思議
6
政治大學
Mercurius
7
清華大學
Tomorrow 看見明日
8
銘傳大學
Eco Force
9
臺北大學
NTSK’s Good Deeds
10
臺北大學
MISSION
11
臺灣大學
九局下半
12
臺灣師範大學
NTNUIY
 
入選隊伍國籍人數統計表
國籍
人數
1
臺灣
28
2
中國
9
3
馬來西亞
2
4
越南
2
5
瑞典
1
6
日本
1
7
香港
1
8
韓國
1
9
泰國
1
10
蒙古
1
11
印尼
1
 
初選階段備取5隊伍名單(依備取成績排序)
順序
學校
                隊伍名稱
備1
臺北科技大學
Alpaca
備2
臺灣大學
17 Plus
備3
輔仁大學
早安!CSR
備4
臺灣大學
CSR the best
備5
臺北大學
飛鳶峽想

 
中鼎教育基金會       王薇棻企劃專員 02-2769-8599#105 |service@ctcief.org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賴巧玲企劃專員 02-2769-8968#205 |service@ccstw.n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