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CSA 聚焦企業永續終身成就、傑出人物及永續典範企業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自2008年舉辦以來,致力表揚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推動企業邁向永續發展;負責主辦的「台灣企業永續學院」(Taiwan Academy of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TACS)指出,本獎獲得國內外企業廣泛的重視及參與,歷屆參獎企業計有209家,其年營業總額佔我國2016年GDP比值達八成三。2017第十屆由包含專家學者在內的349位各領域專業人士擔任志工評審,完成客觀、公平、公正及嚴謹的評比作業,評選出含括永續人物、綜合績效、單項績效及永續報告等四大類別獎項,為表彰對終身致力於我國企業永續發展且具卓越貢獻傑出資深人士,成為後進者之典型與模範,台灣企業永續學院特別首次設置「企業永續終身成就獎」予以表揚!詳細榜單如下,本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即將於11月23日(星期四)、假台北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隆重舉辦。

TCSA永續獎x高峰會←點我報名頒獎典禮及高峰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