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科技大學幸福領導力講座 簡又新董事長受邀談邁向永續產業的自我領導力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通識中心開設之「幸福領導力」博雅講座,邀集法鼓山文理學院許仁壽教授、凱基銀行魏寶生董事長、永豐金控翁文祺董事長、聯寶電子譚明珠董事長、永光化工陳定川榮譽董事長等13位學經歷豐碩講者分享國際趨勢、職涯等領域之領導力概念,本會簡又新董事長受邀於1月4日(四)擔任講者,以「邁向永續產業的自我領導力」為題,向近百位大學生分享企業永續與生涯藍圖之關聯與脈動。

簡又新董事長首先介紹巴黎協定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並指出個人職涯發展與全球趨勢潮流密切相關,透過閱讀CSR報告書,將可更加瞭解企業落實社會責任作為,從中找尋於求職或創業過程中產生的疑問。簡董事長並以榮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的績優企業為例,分享其於環境保護、社會共融與公司治理三面向之永續作為,並勉勵同學不斷精進學習,培養自我專業素養知能、為國家永續發展貢獻己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