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董事長受邀主持企業誠信論壇 分享企業透明誠信與永續經營

與談貴賓合影(左起:BSI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 蒲樹盛總經理、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簡又新董事長、經濟部國營事業委員會 吳豐盛副主任委員、中油公司 戴謙董事長)

由經濟部及台灣電力公司共同主辦之企業誠信論壇於4月25日(三)假台灣電力公司大禮堂辦理,邀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主持「企業透明誠信與永續經營」座談,和與談貴賓BSI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 蒲樹盛總經理、經濟部國營事業委員會 吳豐盛副主任委員及中油公司 戴謙董事長共同剖析企業誠信經營策略及企業永續經營成果,在場約兩百餘位來賓蒞臨,場面盛大。

簡董事長表示透明誠信是企業經營之基石

簡董事長表示21世紀是一個急速變遷的時代,網路假新聞充斥、災難新聞快速傳遞,政商領袖普遍缺乏公信力,凸顯出倫理道德與誠信透明的重要性。事實上,依據彭博報導,台灣在全球ESG資訊揭露表現與企業永續績效提升相當優異,為世界排名第二。透明誠信是企業經營之基石,除可贏得顧客信任、強化員工忠誠度、更與財務績效表現正相關。企業發展透明誠信需與國際接軌,透過相關法規與標準可創造透明環境、鼓勵與促進企業履行誠信作為。相信台灣各界共同秉持透明誠信理念是帶領社會邁向永續發展的唯一解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