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一屆台灣企業永續獎開跑 成為求職及投資者評估理想企業的最佳途徑

由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之「2018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自即日起至8月1日止開始受理報名。本獎歷屆累計參獎企業達209家,其年總營業額與我國2016年GDP比值為八成三、被譽為「台灣企業永續的奧斯卡」,顯見本獎在台灣企業永續領域之重要性及各企業對本獎的重視程度。本年度更增設「英文報告獎」及「性別平等獎」,歡迎台灣及外商企業共同角逐企業永續最高榮譽。

台灣企業永續獎項區分為「企業綜合績效」、「企業最佳單項績效」、「企業永續報告」及「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等四大類,為使本獎的評選流程符合公平、公正、公開之嚴謹要求,2016年起建立志工評審制度;2017年邀請261位志工評審員與88位專家學者,計349位龐大評審團共同參與評比,今年預計更將有超過500位志工評審員投入評選工作。

 

本獎總召集人簡又新董事長表示,近年來責任投資已成趨勢,國際大型基金和投資機構非常重視CSR概念,近七成投資人重視企業CSR表現,相關數據並顯示CSR績效與企業獲利呈高度正相關。此外,根據人力公司調查,CSR表現好的公司,更能吸引優秀人才,重視CSR的公司會優先落實公司治理及照顧員工,使員工有較高的工作滿意度及向心力,前進CSR企業也已成為求職新鮮人熱門選項。想成為求職及投資者評估的理想企業,TCSA絕對是彰顯CSR績效的最佳途徑。

本獎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8月1日(星期三)截止,評選辦法已公告於官方網站(tcsaward.org.tw),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電本獎秘書處(電話:02-2768-2655)。誠摯邀請台灣企業、外商企業、政府機關或醫院、學校等非營利組織與機構踴躍競逐企業永續最高榮譽,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攜手邁向永續未來。

附件1:報名簡章
附件2:報名流程圖
附件3:報名獎項分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