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年永續領袖營」引領36名青年永續領袖正式啟航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enter for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CCS)、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wan Institute for Sustainability Foundation, TAISE)與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 Education Foundation, CTCIEF)共同辦理之「2018青年永續領袖營」,於今(8/7)日假中華電信學院隆重登場,匯聚來自全台及海外20所大專院校、27個系所的36名永續菁英進行為期四天的培訓課程,期盼發揮新世代的影響力,落實青年永續力!

圖一、簡又新大使(前排左四)、中鼎集團品牌管理部胡美貞經理(前排右四)與36位青年領袖開幕合影
 
本次營隊包含7堂專業培訓課程,邀集簡又新無任所大使、臺灣綜合研究院顧洋副院長、馬偕醫學院全人教育中心申永順副教授兼學務長、慧與科技(HPE)公司亞太區企業永續環境部江惠櫻協理、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馮燕教授、幼龍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張宥婕課務經理及扶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等產官學研代表擔任課程講師,涵蓋完整豐富的趨勢新知和自我實現專業課程,除針對聯合國2030議程與永續發展目標(SDGs)深入探討解析現今國際永續議題,並安排青年領袖培養、溝通的藝術及分組提案競賽等課程,幫助學員們有淺入深提升領袖風範。 
 
圖二、簡又新大使發表開幕致詞並以「領導風範」為題演講 
 
簡又新大使於致詞時表示青年應發揮使命感、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實踐於日常生活之中,並積極擔任領導者角色,帶領身邊同學一同為了更好的社會努力。亦於「領導風範」課程中分享領袖需清楚定位自我目標、熟知國際趨勢及產業脈絡,並透過充分的溝通協調與團隊合作充分發揮領導力,期許學員們能於為期四天的青年永續領袖營中收穫滿滿,充實學術知能與團體協作能力,成為全方位的領導人。
 
詳細活動詳細訊息請逕至活動網站(https://goo.gl/PaoatA)、中鼎教育基金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g/CTCIEF/posts/)或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粉絲頁官網(http://taise.org.tw)查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