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第三期 持續滿額開班!全國唯一 超強師資 全面提升企業CSR及個人職場競爭力!

圖一、管理師證照培訓班第三期全體學員與講師於始業式大合照

為提昇企業永續發展及社會責任之知能,建立企業永續管理專業人員認證體系,全面推動高品質之企業永續服務、教育訓練及研究發展,由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聯合辦理的第三期「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於10月6日(六)假台灣永續會館開課。本期課程報名熱潮更甚前兩期,座位早早便告額滿。學員中有相當多績優企業先進,包括多位上市櫃公司總經理,以及各企業高階經理人報名參加課程,顯見各產業對企業善盡社會責任與致力邁向永續發展不遺餘力,熱情積極傳遞CSR核心價值;各領域的專業人士與從業人員咸認接受全國唯一超強師資的完整培訓並取得證照,將可大大提升個人在職場上的競爭優勢。本期「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開課日首堂課程,邀請身兼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執行長的台灣綜合研究院顧洋副院長講授「國際永續發展及永續報告之發展現況與趨勢」主題,讓學員掌握國外永續發展趨勢及國內相關政策因應措施,期使學員們瞭解潮流脈動,擁有全方位的國際視野。第二堂課程邀請HPE慧與科技江惠櫻資深協理以企業的角度談「企業永續與 SDGs 之關聯性與因應策略」,期使學員更深入瞭解SDGs意涵及企業相關運作模式。下午課程由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講解「CSR相關標準介紹」對CSR的相關標準、準則及實務應用進行介紹與解析。

圖二、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大使於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第三期開幕式致詞勉勵學員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大使、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院長池祥麟教授、培訓班班主任申永順副教授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王彬墀副秘書長等均出席開課首日始業式,簡董事長致詞時指出,為明確掌握企業永續最新發展現況與課程完整性,主辦單位網羅全國企業永續領域超強師資團隊,培植學員核心專業能力,並輔以引導學習解決方案養成訓練,特委由台灣永續學院申永順秘書長兼任班主任帶領堅強的班務團隊,確保授課品質及課程的連貫性,實為全國唯一且廣受企業界肯定之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池院長表示十分感佩在座學員的決心與毅力,勉勵各位學員能夠堅持不懈,共同提升台灣企業永續水準。

圖三、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池祥麟院長於開幕式致詞分享csr相關新知

主辦單位指出,針對報名第三期期課程向隅的各界專業人士,將優先保留下一梯次課程名額,第四期班次將於2018年12月開放報名、3月開課,為回應學員報名名額需求,2019年度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將擴大辦理三期次,意者敬請密切關注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org.tw)與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官網(www.ccstw.net)、臉書粉絲頁與LINE官方帳號公布之相關開課訊息並提早報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