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企業社會責任領航計畫-冬季行動」初選名單出爐 12隊伍雀屏中選

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 Education Foundation, CTCI EF)與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enter for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CCS)聯合籌辦第三屆企業社會責任領航計畫-「2018年企業社會責任領航計畫-冬季行動」活動,共計有23國、22校之41個隊伍報名參賽,主辦單位進行書面資料審核作業,並審閱各隊學員對CSR之認知、參與動機及組隊多元性等項目,篩選符合活動資格之12支隊伍,晉級參與10月27日(六)研習工作坊活動,若初選12隊伍中,有隊伍無法於研習工作坊及成果評選當天全員或全程參與活動時,主辦單位有權於活動前以備選隊伍依備選成績序遞補。研習工作坊活動當天除邀請CSR領域的專家學者及6 家標竿企業代表分享CSR個案實務講座,解析CSR發展國際趨勢及分享企業實際推動成效,提供本籍外籍學員進行深入研習觀察台灣企業推動案例,本屆活動也特別安排讓學員們的創意提案報告架構,有機會得以接受專業業師現場指導,落實報告書提案的難得機會。
本次研習工作坊邀請初選的12個隊伍,分別由16國、9校的中外籍生組成,晉級參與10月27日(六)研習工作坊外,須於指定日期研提領航報告書,進行第二階段報告書審查。最後再於12月1日(六)進行成果發表與評選,爭取「中鼎CSR獎學金」的獎勵,第一至三名隊伍,可分別獲得新台幣2萬元、1萬6千元、1萬2千元整獎學金,其餘隊伍經評審團評審後有獲獎資格者,皆可獲頒獎學金新台幣1萬元整。
在活動中的體驗與收穫帶回校園,再藉由社群媒體分享到自己的國家,將臺灣企業CSR個案執行成果,傳播分享至全世界;同時學員們的創意提案,亦可以讓參與分享的企業獲得極具啟發性之回饋。
本屆活動特此開放其餘報名隊伍(未通過初選)自由報名參加研習工作坊,期使更多學生能一同共襄盛舉聆聽當天課程與企業講師精彩分享,並有機會獲得「2018年企業社會責任領航計畫-冬季行動 研習證明」。本活動最新詳細資訊,請持續關注中鼎教育基金會 (www.ctcief.org)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www.ccstw.net)官網。

初選階段錄取12支隊伍名單(依學校筆劃排序)

 

初選階段備取6隊伍名單(依備取成績排序)

入選隊伍國籍人數統計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