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 強力招募中!

2016TCSA Judge class BANNER-01

▲瞭解公司永續報告書撰寫水準,自我分析、診斷報告書內容。
▲個人職業生涯成長更加分!
▲協助公司提昇價值、共創社會向上提升之拉力。
▲瞭解台灣各公司企業永續的進展與成果!
▲瞭解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公開評審之過程與準則。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自2008年起連續八年舉辦台灣企業永續獎(以下簡稱本獎)及相關研習活動,為因應每年參獎家數持續增加,以及維持評選活動客觀、公平、公正、嚴謹之需求,自本年度起招募本獎評審員參與評選工作。希冀廣納各界專業人士投入企業永續報告評比工作,以促進企業永續報告品質提升及深化永續資訊揭露之內涵。

評審員主要的工作為協助台灣企業永續獎評選報告書及績效獎初審之工作(績效獎初審為2016年新增),在評選的過程中不但可以了解本獎的指標,學習評估報告書的優劣,也能提升自我相關資訊與知能

我們熱忱歡迎具CSR相關知識之人士加入我們的評審員行列!

【評審員任務】
協助台灣企業永續獎評選報告書及績效獎之初審工作
1. 完成「2015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課程,並取得培訓證書。(培訓班資訊請點我)
2. 完成線上CSR相關知能及線上報告書試評測驗。
1. 完成「2016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初階及進階課程。
2. 完成並通過線上CSR(企業永續報告書)、CS(企業永續獎績效類)知能測驗及線上試評測驗。
3. 取得聘書。
104年12月3日(五)~105年1月8日(五)

【考核時間】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 報告書初選資格考核 105年2月15日(一)~105年3月22日(二)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 績效類初選資格考核 105年5月9日(一)~105年6月27日(一)

【初審工作時間】
104年8月15日(六)~104年9月20日(日),初審工作為無給職,至少需評選10本報告書

2016TCSA Judge Recruitment BANNER-01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