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 獲2015 TCSA三大獎項

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的「2015台灣企業永續獎」11月24日舉行頒獎典禮,富邦金控表現亮眼,在近百家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一舉囊括「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企業永續績效類—創意溝通獎」及「台灣Top 50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金獎」三大獎項,展現富邦金控追求優異的經營績效,以發揮「正向的力量」為使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整體表現備受肯定。

2015-11-25-聯合富邦金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2015-11-25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長期耕耘永續議題,「台灣企業永續獎」為台灣企業在社會責任領域作為的指標性評比。非常榮幸連續四度獲得肯定,每年透過評比,定期檢視在企業社會責任的作為與成效,持續精進。

富邦金控連續六年蟬聯「金控獲利第一名」,不僅為股東創造最大利潤,也致力於將金融業核心能力轉化成企業社會責任推力,提供客戶優質、創新的商品與服務,建立綠色授信與責任投資制度,打造綠色金融品牌,持續鼓勵員工投入公益活動,並長期以集團四家基金會為公益平台,實踐「全人」的公益關懷,讓各方利害關係人都能受益。

富邦金控榮獲「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獲獎理由為靈活的經營策略使經營績效表現優異;除追求企業成長之外,旗下成立多個基金會關懷各年齡層的需求,全面性投入回饋社會。在各項專案中,富邦金控訂定氣候變遷管理原則,以強化綠色金融價值,推動綠色採購及綠電認購,並長期贊助國內體育賽事,備受肯定。

在「企業永續績效類—創意溝通獎」部分,獲獎理由為員工相關的溝通互動方案,豐富且成效良好,並推動「志工假期」,整體表現優良。富邦金控持續強化對員工個人、家庭的關懷與承諾,鼓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並透過舉辦「大二董輕鬆面對面」,定期邀請員工與金控董事長、副董事長進行「Town Hall Meeting」,以實體、文字、影音等多元型態創意模式,雙向溝通凝聚共識。富邦金連五年出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揭露以核心價值「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為基石發展的各項企業社會責任專案。

2015-11-24-富邦金-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電子日報
資料來源: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電子日報 2015-11-2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