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新聞】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揭曉,CCS會員與台灣企業共同閃耀國際

 

台灣企業落實社會責任、推動永續發展,6月24日在亞洲舞台大放光芒!素有「永續諾貝爾獎」之稱的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AREA),今年回到發起地新加坡主辦,台灣有14件、13家企業獲獎,在參與的28個國家中表現突出。CCS簡又新理事長為該獎國際顧問及主要評審,發起單位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今年第一次結合東北亞區和南亞區的傑出企業選拔,加上中東地區共計收到超過300件的全亞洲企業參賽申請,並安排「2016國際企業社會責任峰會」同時舉行,讓AREA 2016 獲獎企業可以進行專業知識學習與個案分享

photo (1)

亞洲責任企業獎(AREA) 2006年創辦,由非政府組織亞洲企業商會主辦,獎項包含:綠色領袖獎、人才投資獎、社會賦權獎、中小企業責任獎、健康促進獎及責任商業領袖獎等六大獎項,鼓勵亞洲企業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參加獎項競逐的國家包括: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台灣及印度、斯里蘭卡、孟加拉、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土耳其…等,也顯示國際社會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

AREA2016 Congrats Ad-rev

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榮頒年度領袖獎;台灣企業有CCS會員中信金控、國泰金控、富邦保險、信義房屋、日月光、永豐餘集團中華紙漿,以及台北101、遠東新世紀、立凱電、耀登科技、歐萊德、泰鼎國際與輝瑞台灣分公司,在五大領域的綠色環保先驅、人力投資、員工醫療健康、社會互助及中小企業社會責任都有獲獎,台灣大學生程煒倫亦代表年輕世代,在高峰會上介紹台灣參與氣候變遷的實務經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