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與將捷共同主辦「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第八期初階課程 培育企業永續中堅力量

圖說:東南科大許家偉副教授(左起)、簡又新董事長及CCS王彬墀副秘書長於會前合影

P1080961

圖說:學員大合照

由將捷集團及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共同主辦之「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第八期初階課程,於106年1月20日(星期五)、假將捷集團B4訓練教室舉辦,本活動係應廣大企業CSR志工群要求,在台北特別加開的場次,期望持續擴大企業永續力量、投身志工評審的人數及其影響力。本活動邀請東南科技大學許家偉副教授、國立臺北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李育明特聘教授、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胡憲倫特聘教授及CCS副秘書長王彬墀助理教授蒞臨指導。

P1080632

圖說:東南科大許家偉副教授授課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於課前致詞表示,透過擔任志工評審員,不僅能更深入瞭解CSR報告與永續績效,並協助企業制定永續策略,更能自我成長,提升視野及專業的高度、寬度與廣度,藉個人的小力量,匯聚成為社會向前邁進的動能,同時對企業與大家踴躍參與深表感佩。

P1080660

圖說:CCS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授課

由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籌辦之「2017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將於106年2月及3月分別開設台中及台南初階及進階場次,嘉惠中南部廣大志工朋友;此外,本年度同時依評審員升級辦法開辦「企業永續菁英前瞻班」,針對具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完整評比經驗的見習評審員進行複訓,符合累計年資者、並得晉級為評審員。CCS期望能持續擴大培訓志工評審員,可望提前達成5年內培養千位評審員之目標,為企業培育CSR綠領人才,賡續致力台灣企業之永續發展。(詳情請詳閱TCSACCS官網)

P1080775

圖說:台北科大胡憲倫特聘教授(左起)、CCS王彬墀副秘書長及李育明秘書長聆聽學員進行簡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