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新聞/工商、中時電子報】CCS舉辦CEO講堂助企業邁向永續發展

推廣企業永續,協助企業提升永續競爭力,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日前召開第7次理事會議暨CEO講堂,CCS理事長簡又新主持此次理事會議,祕書長李育明報告中心本季工作成果及下季活動規畫,藉由CEO講堂的精采演說,幫助會員企業理事代表掌握瞬息萬變的國際局勢,加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邁向企業永續發展。

CCS邀請惠普台灣分公司營運處國際採購總經理蕭國坤、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分別以「HP的永續之路」及「2017年全球經濟大趨勢」為題進行專題演說。

 2017-01-24_中時電子-理事會
 

蕭國坤會中分享惠普公司的企業永續策略與目標,包括創立電子行業公民聯盟(EICC)、實行循環經濟回收計畫、環境永續政策,以及其最具全球影響力的永續供應鏈管理。

蕭國坤期盼透過惠普公司的永續之路的分享,和與會的理事與代表共同攜手邁向永續發展,善盡企業對社會與環境的責任。

謝金河在專題演說針對歐、亞、美洲地區各國的經濟發展現況與趨勢發表精闢的剖析,說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政策走向與經濟決策布局,不僅會影響中美兩國政經關係,更會牽動國際經濟發展走向。

謝金河提出建言,台灣的稅制改革應順應世界潮流,追求公平正義,切勿過度民粹,方為全民之福。

資料來源:2017-1-24工商、中時電子報(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124000168-26020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