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專業領航 CCS辦理第九場次「企業永續診所」

圖1.與會人員合照留念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為協助會員企業檢視企業永續報告內容展現及永續績效之落實程度,已辦理多場「企業永續診所」活動。本年度CCS為配合聯合國提出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更積極協助企業鑑別核心能力並提升國內企業永續層次,引領會員企業思考本身與永續發展重要相關議題,以及CSR策略與國際趨勢相結合。IMG_4487

圖2.與會人員用心聆聽分享

因此CCS持續為會員企業辦理企業永續診斷活動,於106年5月19日(星期五)、假台灣永續會館會議室舉辦第九場次的「企業永續診所」。本場次參與受診會員企業分別為「太平洋崇光百貨」以及「長榮航空」,邀請CCS秘書長國立臺北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李育明特聘教授與曾莠雅研究助理、HPE慧與科技企業永續環境部企業系統事業群江惠櫻協理,以及CCS副秘書長黎明技術學院王彬墀兼任助理教授,為前述企業進行診斷,並提供專業意見與建議。

IMG_4437

圖3.左起曾莠雅研究助理、李育明特聘教授、江惠櫻協理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簡又新理事長亦親臨現場勉勵與會企業代表並合影留念。簡理事長指出CCS以成立兩年不到的時間,辦理超過200場活動,培訓超過2,500人次成果斐然。企盼在全球科技、制度迅速發展變遷的洪流下,中心期能擔任引導者的角色,讓CCS會員企業相關代表與從業人員都能致力於專業的CSR實務及績效的全面盤點,使會員企業不僅跟上世界腳步,同時讓我國整體企業永續發展質量並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