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場次CSR大學講堂分享企業永續的價值與挑戰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與世新大學於2018年5月4日(五),假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共同合辦,第46場次的CSR大學講堂,並邀請到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公司蔡承璋副總經理擔任講師,該堂授課企管系陳欽雨副教授暨系主任、王美雅教授與劉峰旭副教授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

蔡副總以「企業永續的價值與挑戰」為題,首先向與會大學部在職專班學生介紹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重要性,並進一步說明企業永續與企業社會責任(CSR)的概念和發展趨勢。蔡副總為讓與會學生深刻了解CSR的重要性,逐一分享國內外標竿企業將CSR納入企業核心策略後,除能提升利害關係人對企業的信任外,亦增加企業品牌價值之正面影響。最後蔡副總希望透過本次演講深化學生對CSR的認知,並鼓勵學生將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傳播出去,帶入所屬單位以提升永續競爭力,推展永續精神。

主辦單位除辦理「CSR大學講堂」外,中鼎教育基金會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刻正辦理多項CSR教育、領袖養成及學術等相關的活動,如「探索台灣120h」、「企業社會責任領航員計畫」、「2018青年永續領袖營」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並敬請密切關注CTCI EF或CCS官網,以免向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