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絕對不能錯過的深度台灣探索活動「2019 探索台灣120h-永續攻略」報名開跑

【2019探索台灣120h-永續攻略】專屬大專院校學生們的五天熱血旅途報名開跑,與跨國組隊的方式一同旅遊,激盪火花,探索台灣永續之美!
青年為永續基石,為共創青年國際交流平台並推廣台灣績優企業,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 Education Foundation, CTCIEF)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enter for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於先前三屆舉辦「探索台灣120h」,獲得社會大眾好評,為延續學生良好交流活動與機會,主辦單位將再度於2019年寒假持續共同辦理「2019探索台灣120h-永續攻略」。
由在國內就讀大專院校的一位本國籍學生及三位外國籍學生共同組隊報名。旅途中將進行五處的指定企業參訪及至少六處的自選點參訪。體驗台灣產管學研對於永續發展目標(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的實踐。透過本探索活動,可讓本國籍學生掌握台灣當前的永續發展情況,並能使外籍生進一步了解台灣,促進國民外交,扎根永續教育之推展。
入選隊伍將在2019年1月21日(一)至1月25日(五)期間,實際走訪多家台灣知名標竿企業與機構,包含中鼎工程(TBD)、南亞科技(TBD)、綠色夢工廠-苗栗焚化廠、台中科學園區管理局及中油高雄煉油廠環境教育園區,其餘時間將交由隊伍自由選擇探索景點。
入選隊伍完成實地探索後,主辦單位訂於2019年3月9日(六)舉行成果發表會,展現每隊五日豐富的學習心得及成果,透過專家組成的評選,優勝隊伍將頒給「中鼎國際交流獎學金」,第1名(預計選出1隊)可獲高達新台幣10萬元整的獎學金、第二名(預計選出2隊)、第三名(預計選出4隊)、第4名(預計選出5隊)獎學金各可獲新台幣5萬元、3萬元整及新台幣2萬元整。
本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8年12月5日(三)18:00止,僅限網路報名。竭誠歡迎我國大專院校大學部或研究所之本國及外國籍學研生組隊報名參加挑戰,詳情請參閱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官( http://www.ccstw.net/)、中鼎教育基金會官網活動網頁(http://www.ctcief.org/)或中鼎教育基金會FB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